鲛﹋鲨

无聊时喜欢写作,沉迷XS。

一起吃汤圆

彭格列第九代首领邀请了瓦里安众人和加百罗涅前来日本与纲吉和他的守护者一同到他的家庆祝冬至。


阿纲家

因为放假基地的任务都很少,阿纲完成完任务后都会回家做一个废人,躺在床上睡到下午。


今天的阿纲一大清早就被里包恩踹醒了,他原本还想在里包恩走后再睡一会,可是谁也没想到里包恩走到门口后丢了一颗炸弹就下楼了,阿纲直接被吓得清醒过来。


“里包恩,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干嘛一大早就把我叫醒?”


“你竟然忘记了,过了十年你还是老样子”里包恩指了指日历那被红色马克笔圈起来的日期—二十二日。


“那也不用一大早就把我叫醒吧?!现在才五点诶!”阿纲走到时钟旁边抓着里包恩的衣领指着时间。


“你应该记得我的职业吧,阿纲?”


阿纲听后马上认怂立刻松手跑去洗漱,里包恩重新整理好衣服,上楼准备去九代家需要的物品。


阿纲上楼换衣服时,看到里包恩把枪全都塞进了自己的床底,他把里包恩放在床底的所有抢都拿了出来,里包恩看了看他,说道“放心,我不会杀了你,我只是想整理我的行李。”


“别睁眼说瞎话!整理行李也不需要把全部的抢都放在我床底吧,可以放在桌上啊!况且,你的行李为什么能装下那么多抢啊?”


“我没有必要回答你。我们走吧。对了,记得叫上蠢牛”里包恩不管阿纲怎么说就是把抢都塞进阿纲的床底。


“喂喂喂!这里可是我家啊?”


“那又怎样,你家就是我家,就比如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但是碧洋琪做给我的食物是你的。”


“这是什么歪理啊?真是的,再跟你闹下去也没用,算了算了,快走吧。”阿纲跟里包恩闹了五分钟,叫醒蓝波三分钟,他们出门的时间是五时十五分钟。


“喂里包恩,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还是婴儿啊?”里包恩习惯性的跳上墙壁,阿纲想装作不认识但是脚不听使唤地跟着里包恩,生怕里包恩掉下来,可是想想也知道不可能的。


“?没有啊,我的智商可是比你高的”


“是是是,你智商比我高……你现在到底要不要下来,超丢脸的诶!”


里包恩在阿纲的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终于肯跳下来,正常走在马路上了。阿纲凑近里包恩,里包恩虽有察觉到,但是他想看看这个废纲想干嘛。随后阿纲说:“才十年诶,你就跟我一样高了。”


“……当然了,我可是解咒后的阿尔克巴雷诺之一,身高和岁数会长得比平常人快很多。”


“嘿嘿嘿,我比阿纲高”蓝波也凑近阿纲。

  

瓦里安

一大早鲁斯利亚就把所有人都叫醒了,唯独楼上那一对夫妻。可是他没有想到在他自己去叫醒贝尔、弗兰、列维时,squalo就被他那很恶心的声音给弄醒了。


他轻轻地把xanxus的手挪开,转过身拿起闹钟看时间“五时十五分”他心里说道。不知什么事情把xanxus给弄醒了,他突然抓紧squalo那银色的长发说:“几点了?”


Xanxus低沉的声音把squalo弄得满脸通红,因为有开夜灯的关系xanxus能看到squalo的脸很红。


“五点十六分”squalo走下床后赶紧去洗漱,他洗了一把脸后照了照镜子,看着满脸通红的自己,他感觉自己侧底疯了,一睡醒就脸红。


“鲁斯利亚,你不打算把boss和队长给叫醒吗?”贝尔用匕首指了指楼上,他可不想因为楼上的那两位就害到他们迟到,因为他觉得身为暗杀部队都是很快到达目的地埋伏,永远不会在敌人出现后才赶到。


“Me帮你吧?”弗兰觉得去叫他们醒的话有可能会看到很奇妙的画面。


“Vooi!你们在讨论什么啊?”squalo换好衣服后就马上跑了出来,生怕跑慢一步就被xanxus看到自己脸红。(他不知道xanxus早就看到了)


“真扫兴啊,弗兰”玛蒙吃着碗里的 鱿鱼,看着squalo那还没扣好的衬衫,知道了弗兰为什么自愿去叫醒他们。


“诶~嘻嘻嘻,队长你的衣服还没扣好噢,如果boss看到一定会把你丢去外面”squalo听后停下下楼的脚步,下意识的回头看去,他松了一口气继续走下楼。


另一边的xanxus想着,自己才刚醒来,昨晚也没对垃圾做什么事。垃圾需不需要吓得连从厕所里出来后都不看他一眼就直接走出去了?


Xanxus站起来走进浴室洗澡,他用的沐浴乳的品牌跟squalo是一样的,都是‘罗曼诺’,但气味却有点不同。Squalo的气味是薄荷;xanxus的气味则是花香,两种气味都很好闻且持久。有的时候xanxus会偷用squalo的沐浴露,被发现时他会说花香太刺鼻,但实际上却是要宣誓主权,尤其是和squalo一起出席黑手党界的宴会时。


“作战队长squalo,boss该不会还没醒吧?”弗兰问道。


“混蛋boss他…他当然醒了啊!”squalo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boss这个字耳朵就有点热。


“喂,squalo。对boss要尊重”列维听到squalo叫boss混蛋时,他捏紧了拳头,但他清楚不管过了多少年,自己的实力在他之下,而且要是敢打squalo,死的就会是他 列维。


“弗兰,你是不可能进去他们的房间的”玛蒙说出了弗兰的小心思。


“哼!Me迟早一天一定会成功进去的”弗兰看玛蒙知道了自己的心思有点不开心。


“Squ酱,先吃点海鲜沙拉吧,待会去彭格列第九代首领的家肯定会有很多好吃的。”


“Me一定要吃好多的甜点!”弗兰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帮自己抢甜食,因为骸一定会抢掉的。


“垃圾鲛,上来”xanxus的声音突然想起,squalo停下刚要开吃的手,走了上去。


“什么事啊?”squalo看着xanxus手指指的方向说道:“原来是打领带啊。”


“…boss,你是不是偷用我的沐浴露了?”squalo闻到xanxus身上散发出的气味跟自己身上的气味一样。


“好闻吗?”xanxus看着squalo的样子,莫名觉得可爱。


“好闻个头啊,你不是也有自己的沐浴露吗?干嘛用我的???”squalo的脸红依旧没淡去,反而更红了。


“……”xanxus假装没听到。


“该出发了哟~”鲁斯利亚在楼下说道。


“Squ酱,这个是boss的食物,交给你解决了哟”squalo帮xanxus打好领带后就跑下楼了接过鲁斯利亚手上的食物,他心想“boss不喜欢吃海鲜,为什么要带啊?”


坐在车上,squalo拿出了鲁斯利亚给xanxus的早餐。


“不要,你吃”xanxus看着squalo手中的食物,原本想接过,可是看到有海鲜的他立马收手。


“果然是这样,等我一下”squalo早就懂xanxus肯定不吃,因为有三文鱼和海虾。其实他很好奇,瓦里安里,唯独xanxus不吃海鲜外,其他人都吃,每次煮菜都要做多另外一份不一样的给xanxus。


“这下肯吃了吧,boss?”squalo把三文鱼和海虾都挑了出来。


“……”xanxus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吃海鲜,尤其是坐在自己右边的squalo。


Xanxus拿过餐盘开始吃,除了鱿鱼外,其他菜都被吃完了。Squalo接过盘子吃掉xanxus剩下的。他们在接近九代的家时,看到九代首领就站在门外,就像站了一晚上那样。九代目推开门示意他们进去,一看就能看到阿纲和里包恩正坐在沙发上聊天,好像在策划着什么。



加百罗涅

“罗马里欧!快准备车子,我们要去接一个很重要的人。”迪诺醒来时已经是五时四十五分了,他原本答应过云雀在五时五十分会来接他,结果迟到了。


“云雀吗?你应该没忘吧首领,他讨厌迟到。”


“所以啊,快去开车,我可不想在今天被他咬杀”迪诺求了云雀很多次,让他陪自己去今天的九代家中聚会,难得云雀同意了。


云雀不管过了多久,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会到并盛中学的屋顶躺着或者坐在现任并盛中学风纪的位子上睡觉,这两种地方他有时会想到他和迪诺相遇时的画面。


云雀现在正怒火中烧的躺在屋顶上,汽车鸣笛的声音时不时会让他觉得迪诺来了,可是他等了大概有三分钟的时间他还没来,正准备拨电话给迪诺时,楼下的一句“云雀,快下来!”让他停住了手上的动作,跳了下去。


迪诺:“嘿嘿,抱歉抱歉,我不小心睡过头了。”


云雀:“若刚刚的不是你,我早就打电话告诉你我不去了。”


迪诺:“抱歉嘛,待会我会做汤圆给你吃啦!”


云雀:“不好吃,就跟我战斗。”


迪诺:“啊?战…战斗?不要啊!”


云雀:“拒绝无效。”


“这样呢?”迪诺为了不要战斗而亲了云雀的脸。


云雀:“这次先放过你,下次两倍!”


迪诺原本因为亲了云雀后能抵消,结果还整上两倍了,他超想把刚刚的亲夺回来。



山本武的家/店

在假期期间只要基地没任务山本就会待在家里跟他的父亲一起做寿司。


“喂!山本,快开门啊!”狱寺在门外大喊道。


“狱寺的声音?几点了啊?”山本坐起来,伸手拿闹钟看时间,五时五十分。


“快开门啊!棒球痴,你还没醒吗?”棒球痴这个绰号很久没说了,究竟是从何时开始没说狱寺没理,只能肯定很久了。


“来了来了。”山本拖着沉重的脚步,慢慢走去开门。


“你刚醒吗?”狱寺很想骂他,可是看到山本打哈欠的样子,应该是累坏了,就把怒气吞了。


山本:“嗯,昨晚帮老爸做完便当才睡。”


狱寺:“既然如此那就回去彭格列基地嘛,干嘛非把身体弄得坏了。”


山本:“狱寺,有些人现在能多陪陪就陪吧,失去了就找不着了。”


狱寺:“真是的,快点去换个衣服啦,要去九代目的家了。”


狱寺:“刚刚十代首领打电话过来,说他和里包恩先生已经到了,瓦里安也都到齐了。”


山本:“哈哈哈,他们一如既往地精神啊。”


狱寺:“走吧。这是你的饭团,刚刚在来的路上经过的一家超市买的,别嫌弃啊。”


山本:“狱寺在这种时候真可爱。”


狱寺:“可爱个头啊,别乱说话!”


山本走在狱寺旁边,他的时不时盯着旁边的人的手,想牵但不敢牵,一是怕有人觉得他们很怪,二是怕狱寺推开他的手。他们到了九代首领派人来载的地方。他们坐上车后,山本不管狱寺就直接牵起他的手,狱寺看他脸上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就想着放过他一天好了。



黑曜乐园

六道骸不想回黑曜,就算是假期他也不会回去,说是那里太过阴暗不好睡,基地的设备完善睡在那会比较安全,只是里包恩永远不会给犬和千种住进来,说是太吵,六道骸一开始是不接受,但后面就慢慢接受了。


库洛姆因为假期,就到了京子家和她一起聊天一起逛街。


“还没来吗?”六道骸和库洛姆约定了谁先醒来就去找对方,他洗漱完后就离开了彭格列基地。


“不知道纲吉为什么看不懂,明明就很简单。”他变身成路边的一个小男孩走到京子家,地图是库洛姆亲手画的,阿纲、狱寺他们都看不懂,但六道骸却看得懂。


“叮咚 叮咚 叮咚”六道骸眼看周围没人就变身回了原本的样子,他连续按了三次门铃,眼看没人开门就想穿进去。


“来了来了!”京子昨晚和库洛姆一起玩到很晚。


“库洛姆呢,还没醒吗?”


“早…早安我现在叫醒库洛姆,你先进来坐坐吧。”


“kufufufu~那就不客气”


“库洛姆!骸来接你了!”京子上楼推开门拉开窗帘。


“嗯?骸大人?”库洛姆睡眼惺忪地看着京子。


“嗯,他来接你了,说是带你出去玩”不管过了多少年,阿纲还是一样不告诉非战斗人员,当然他也让所有人不告诉非战斗人员,尤其是京子和小春。


“库洛姆,快去刷牙、洗澡吧。”


“好…好的”六道骸坐在京子家的客厅听到库洛姆的声音嘴角上扬,他突然想到还要叫一个人去才行,不然阿纲会说他的。


“了平很勇敢就用这个叫醒他吧”六道骸在了平的房间门外想着要变身什么来吓了平。


“kufufufufufu~了平,醒来咯~”他终于决定了办成黑川花。


“川花?你昨晚不是回家了吗?”了平醒来时看到黑川花那一刻他有点被吓到。


“别睡了快点醒来!”六道骸看着了平翻过身还想继续睡,他走到床头掀开了平的被子。


“声音…嘿,骸吗?”了平很熟悉黑川花的声音,就算有点改变也能察觉,而且黑川花不会掀他被子,一看就能知道是六道骸因为只有他和库洛姆能变,但是库洛姆不会恶作剧。


“察觉到了吗?果然是真爱啊,kufufufu~”六道骸没想到会被看穿,他变回原本的样子给了平吓了一跳,了平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是骸还会被吓到。


“哥,你醒了吗?下楼吃早餐吧。”京子在晾衣服时刚好经过了平的房间。


“好!京子。”


“骸大人,你吃了早餐吗?”库洛姆站在楼梯口问道。


“吃了,你也快点吃吧,吃完就要走了。”


“好的!骸大人。”


“kufufufu~”


吃完后他们三个就一起走到黑曜乐园等九代派的人载他们到九代家,虽说是三个,但在了平眼中好像不是三个,只有两个,他自己好像是外人。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