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鲨

无聊时喜欢写作,沉迷XS。

一起吃汤圆

瓦里安、加百罗涅和彭格列十代首领和他的守护者们都到了九代家,九代把所有人都召集到了厨房,阿纲和里包恩刚在客厅计划了一项对他们来说很有趣的活动,阿纲说:“难得大家今天聚在一起,不如来一场制作汤圆比赛吧?”


“当然可以,你们都不准反对十代首领说的!”狱寺对着瓦里安说道。


“喂,对boss尊重一点,小心我用电击伞把你烧了。”列维看着狱寺那张脸就很不爽了,他心想“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人要骂自己的boss明明boss没得罪谁。”


“你说什么?!”狱寺的手握匣兵器,但被山本阻止了,能说他们真的成长了很多,若是以前,山本只会在旁边笑着看戏。


“冷…冷静点狱寺”阿纲眼看情况不妙,立马站在他们两中间。


“阿纲怎么分组啊?”山本希望能跟狱寺一组。


“呃…这个嘛…是里包恩做决定”阿纲的眼睛看了看里包恩,眼神写着“里包恩快点救我!”


“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想起我。纳,这些是你们的组员”里包恩拿出了刚刚在客厅跟阿纲讨论后写的每组的组员名单。


“我跟狱寺一组诶,谢啦小朋友”山本还是觉得里包恩是小朋友只是解咒后会长得比较快,可是还是比他年轻。


“为什么跟boss一组的是队长啊?”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那么列维已经杀死squalo好多次了。


“好耶,me跟鲁斯大姐一组”瓦里安的三餐多数都是鲁斯利亚亲自下厨,弗兰觉得他的组赢定了。


“真幸运!跟云雀一组”云雀看着迪诺,满眼是爱慕之情。


“我跟蓝波…和瓦里安的列维一组”了平的猜测他这组可能会输,因为全是不会蒸、煮菜的。


“我竟然跟贝尔一组,不是值得开心的事”在看到组员名单时,玛蒙的嘴角已经微微上扬了,可是他的笑容很快就垂下来了。


“那么开心吗?库洛姆”六道骸看到自己跟库洛姆一组,虽然他早就料到了,但是看到库洛姆笑的时候他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嗯!能跟骸大人一组,真的真的很开心”库洛姆没发现自己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脸已经红了。


“最后就是我和阿纲一组,这次的评审是第九代首领。现在开始准备你们的食材。”里包恩说道。


九代很期待吃鲁斯利亚那组的汤圆,因为有一次九代去瓦里安城堡跟xanxus谈婚事时鲁斯利亚为他亲自下厨煮了两盘牛排,一盘是xanxus另一盘则是他的,那个味道跟五星级大厨有得比。


“里包恩你会做汤圆,对吧?”阿纲在准备材料时,突然想到自己不会做汤圆,最多能帮里包恩一点忙,可是他不知道里包恩会不会做。


“你觉得呢?”里包恩看着阿纲那愚蠢的脸。


“会吧,这组靠你了”阿纲虽然没见过里包恩下厨,但他觉得里包恩会做菜,不然以前的他是怎么活过来的。


“嘿”里包恩嘴角上扬,阿纲觉得他要做坏事了。


“蓝波你去准备食材,列维你去把黑芝麻煮到极限,看到芝麻爆开后要极限地磨黑芝麻”了平有一次出任务时地点是香港,刚好遇见了一平,他们两人一起去吃晚餐时,一平点了一碗黑芝麻汤圆,了平决定做黑芝麻。


“鲁斯大姐,me要干什么嘛?”弗兰站在鲁斯利亚身边,他想帮忙但鲁斯利亚好像不需要他帮忙。


“弗兰酱~你就帮我把芋泥用搅拌机搅拌均匀,你懂要加什么材料吧。”鲁斯利亚完全进入了妈妈的角色,忘记了他和弗兰是一组的。


“好的!耶,me也可以帮忙了”弗兰拿出材料,他偷偷把砂糖换成炼乳,因为他很喜欢吃甜的。


“骸大人,你想要什么馅的?”库洛姆问道。


“巧克力吧,kufufufu~”不出所料,六道骸的回答跟库洛姆想得一样。


“好的。”


库洛姆拿出巧克力示意六道骸把它们融化,六道骸不明白,头上顿时冒出很多看不见的问号,他开口说道:“这是干什么?”


“骸大人,这些巧克力都要把它们融化”库洛姆看到了六道骸拿了一小块的巧克力来吃,她装作没看到继续揉面团。


“狱寺,帮我把花生用搅拌机搅碎”山本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山本,这怎么用啊?”狱寺就算看着说明书做菜都会把厨房炸了,所以自然不会用搅拌机。


“把花生和蜂蜜倒下去,然后按下开关就好了。”


“玛蒙~你会做吧?”贝尔看着鲁斯利亚给他的说明书。


“这种东西用幻觉不就行了吗?”玛蒙以为只是看汤圆的色泽之类的没有品尝。


“这可是要给九代吃的诶”


“要吗?那就只能按照说明书的做了”玛蒙拿过贝尔手上的说明书,看中了火龙果汤圆,不知道是否会拉肚子。


“应该会很好吃吧”想到这里贝尔的口水都要掉出来了。


“云雀,你们日本人都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汤圆?”迪诺问道。


“红豆?”云雀不喜欢吃甜的,但是迪诺做的话他能破例吃下。


“好的,那你帮我把糯米加水揉成团吧”迪诺他怕云雀炸厨房。


“……”云雀接过碗,把糯米加上水,一顿揉。


“Voi!boss你别光坐在椅子上啊,快过来帮我,你看看其他的组员都是分工合作的!”squalo的身上被弄得满是抹茶粉,不过好在他有穿围裙。


“那你要我帮什么?”xanxus站起身来,走到squalo身边顺手摸上了他的腰,squalo的身体突然哆嗦。


“不用了,你就坐在那吧”squalo心里想着“其他人是帮忙做,xanxus是帮忙作。”


“可是我现在想帮忙了”xanxus嘴角微微一笑。


经过了大概四十五分钟后,他们的汤圆终于都完成了,九代早早就坐在了餐桌上,期待所有人的汤圆了。


九代先选择了有可能会拉肚子的红龙果汤圆,咬下的第一口火龙果就爆在的嘴里,有点甜,但是适合第九代首领,满分十分九代首领给贝玛组七点五分。


“不错嘛,玛蒙酱和贝尔酱”鲁斯利亚看中下一位瓦里安厨师就是他们了。


“诶~嘻嘻嘻,王子做的当然好吃了”贝尔自夸道。


“别以为只有你一人在做,我可是帮了很多”玛蒙听着贝尔的笑声当然有点不服,不服到想找贝尔收她切水果时不小心切到了拇指的保险费。


第二个是迪云组做的红豆,里面的红豆有点硬,但是不至于嚼不烂,汤也是用红豆做的红豆汤,红豆汤的红豆跟汤圆里的红豆不一样,红豆汤的红豆比较容易咀嚼,而且还很好喝。九代首领给迪云组七分。


“差强人意”云雀看着贝尔那张嘴角上扬的脸,有点欠揍。


“冷静点嘛,云雀”迪诺走到云雀旁边挡住了贝尔的整个身体。


第三个是里纲组做的班兰叶汤圆,这可说是经典汤圆啊!香气十足、色泽圆润,九代尝了一口,果然不出所料很软很好吃,汤也调得恰到好处。九代首领给里纲组八点五分。


“哇!不愧是你啊,里包恩!”阿纲握着里包恩的手开心得很像十年前的少年样子。


“放开我的手,不要露出那种小孩般的笑容”里包恩看着阿纲牵过的手,摇了摇头。


“什么嘛,人家可是很开心的诶”


“真不愧是你啊!十代首领!”狱寺说道。


第四个是三个不会做菜的人做的黑芝麻汤圆,虽说他们是第四组,但是还有点热,烫到了九代首领的舌头好在味道尚可,就是外皮不美观。九代首领了平、蓝波、列维组六分。


“我都说了吧,不要加太多的黑芝麻下去,外皮很难包得住。”列维看着蓝波,因为是蓝波想要加很多的黑芝麻,他说会很好吃的,了平听他的加了很多。


“明明就很好吃啊”蓝波说道。


“蓝波不要灰心,极限地再加油!”了平大喊道。


第五组是骸库组做的巧克力汤圆,拉不拉肚子不知道,但是巧克力汤很好喝,爆开的巧克力有点烫嘴,好吃是肯定的。九代首领给骸库组七点五分。


“巧克力果然好吃吧,这可是库洛姆做的。kufufu~”听到这句话的库洛姆耳朵开始发红但是没有人注意到。


“竟然跟你们同分真不敢相信呢”玛蒙说道。


“目前还没出现九分以上的”鲁斯利亚坏笑说道。


第六组是山狱做的花生汤圆,还没完全打碎的花生很有嚼劲,还很香。九代首领给山狱组八分。


“不错嘛,小鬼”squalo说道。


“哈哈哈,我没尝过,但是竟然得到八分那么肯定很好吃吧”山本的眼睛看着汤圆,口水直流。


第七组是XS做的绿茶汤圆加豆浆,好吃是好吃,但是一起吃的话就会有种难以说出口的味道,单吃汤圆或者是单喝豆浆味道是很好的。九代首领给XS组九点一分。


“Squ酱,原来你还会做汤圆的啊”鲁斯利亚找到了一位更适合做瓦里安主厨的人,虽然squalo只限于做xanxus的菜,但是有时他心情好时会做给鲁斯利亚、贝尔他们。


“Voiii!鲁斯利亚你竟然小看我!”squalo幸好最后还是让xanxus坐下来了,不然分数不可能那么高。


第八组书弗鲁做的芋泥汤圆,汤是用鲜奶做的。九代开着外观就打了个九点五分在心里,吃下去的那一口他就把分数再提高了点。鲜奶是冷的,配上热乎乎的芋泥汤圆,入口即化。九代首领给弗鲁组九点八分,可说是整场比赛中最高分的啊。


“耶,赢了!我们比队长厉害诶”弗兰挑衅般看着squalo,鲁斯利亚摸了摸弗兰的头,说:“弗兰酱喜欢的话以后再做吧。”


“好!”弗兰开心说道。


“现在来说一下最后一名的惩罚和前三名的奖励”里包恩拿着手上的飞机票,他们都看不清楚是飞往哪里的。


“最后一名要成为彭格列的后厨噢。第三名的奖励是去北海道钓鱼。第二名的奖励是五瓶龙舌兰……”squalo突然插话。(钓鱼是里包恩想要的)


“Voiiiii!龙舌兰我明明就很少喝啊!这分明是给boss的奖励吧!”squalo大喊道。


“不要插嘴喔squalo。接下来是第一名的奖励,环游世界一周!”里包恩说完把手上的飞机票交给鲁斯利亚,弗兰的马上跑到鲁斯利亚的身边看飞机飞起的日期,他不想那么想就回来,因为他还想继续过着懒散的生活。


九代首领把阿纲叫过来,随后说道“让他们都吃掉自己做的吧,今天在这里睡吧”阿纲点点头说:“今晚你们就在里面睡吧,呃…然后把你们做的汤圆都吃了吧,要分享喔。”其他人都可以看到阿纲在说的时候眼睛一直瞄着里包恩。


“好的,首领!”狱寺说着拉着山本品尝每个人的。


“山本,你尝尝这……”狱寺忘记了周围还有人看着就把他吃了一半的红豆汤圆喂给山本。


“很好吃呢”山本不管众人的想法,直接吃掉了狱寺喂给他的。


“乓”的一声,众人的眼神看向声音传出来的地方,squalo手中的芋泥汤圆被xanxus打翻了,squalo大喊:“voi!!!boss你干什么啊?”黏糊糊的汤圆和牛奶都洒在squalo的头发、脸和衣服。


“这样才比较好吃”xanxus蹲下舔了squalo脸上的牛奶,吃掉了刚好掉在他锁骨上的汤圆,九代看着xanxus,心想“xanxus和squalo结婚后性格果然不一样了。”随后xanxus就把squalo抱着带上楼了。


“云雀你要吃哪个?”迪诺看了看,感觉每种都很好吃。


“不要”云雀只想吃迪诺做的红豆汤圆,但是他不想说,因为连他自己都知道他不喜欢吃甜食。


“不吃吗?那算了我自己吃”迪诺嘴上说是这么说但却盛着红豆汤圆,他的超直觉告诉他云雀会吃,果然云雀点点头。


出完后他们都进房间洗澡了,洗完澡后,九代首领坐在沙发上跟阿纲讨论一些事情。阿纲觉得,自从当时他继任彭格列第十代首领后就很少会跟九代首领讨论事情了,难得能在九代家过夜他跟九代聊了很多心事,里包恩下楼看到阿纲坐在沙发跟九代聊得很开心他走了过去,坐在阿纲旁边。


阿纲开口问里包恩“里包恩,那个钓鱼是怎么回事啊?!”


“因为我想去很久了嘛”里包恩装委屈的看着阿纲。


“哈哈哈,纲吉好久没看见你皱着眉头了”九代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


“啊?是吗?哈哈哈哈哈。”


聊了好一段时间,九代首领看了看时间让他们楼上去睡觉。


九代首领上楼睡觉时,听到了隔壁房传来的声音,他记得隔壁房间是库洛姆六道骸的,应该是不知道什么事情在吵架了,九代首领没理会就靠着睡意睡了下去。除了隔壁房还没睡以外,xanxus和squalo也还没睡。 

  

                                              

END

评论(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